2APOKER德州撲克 (www.aapokerstar.com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poker star/德州撲克順子大小/德州撲克牌起源/德州撲克牌大小

王寶強近期被前妻馬蓉戴綠帽,劈腿其經紀人宋喆,引起軒然大波,台灣女星劉樂妍也跑進來參夥,在新片「寶寶別哭」飾演馬蓉閨密,遭到網民斥為負面藝人,該片也慘遭抵制,劉樂妍23日凌晨開直播痛哭,表示自己也是不得已。

劉樂妍在微博哭訴,因為接下「寶寶別哭」,讓她慘被院線片「廢柴老爸」換角,她在直播中幾近崩潰,哭到眼淚鼻涕橫飛,原來她又遭另一網路電影「夢境偷窺狂」換角,換掉的還是女主角,連續慘遭換角,劉樂妍哭著求饒:「我知道錯了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

她要求網民原諒,「我試鏡的時候真的不知道這個戲要演馬蓉,我被選上真的只是因為我想賺錢,可以原諒我嗎?我真的知道錯了」。






2APOKER德州撲克 (www.aapokerstars.com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德州撲克牌餐廳/pokerstar 提款/德州撲克公式/德州撲克比大小

arrow
arrow

    francew1uq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